MOMOLAND 모모랜드

>> 2018年4月15日 星期日

有一陣子對韓國女團顯得疲乏,但最近無意間聽到MOMOLAND的뿜뿜,完全陷進去,回不去了欸XDDDD 看到妹妹們可愛的臉都好想捏捏,他們可愛到我想再寫部落格(其實是我人都認不出來,乾脆寫文來認比較快XDDD)

查一查資料,其實她們2016年就出道了(咦XD),是從選秀節目《모모랜드를 찾아서》中出來的;當時的成員有七個人,之後才又加入原本就在節目中的練習生和另一位曾在Produce101參賽的練習生。

目前她們總共有四張作品:


(左上)迷你一輯《Welcome to MOMOLAND》主打:짠쿵쾅(JJan! Koong! Kwang!)
(右上)單曲《Wonderful love》主打:어마어마해
(左下)迷你二輯《Freeze!》主打:꼼짝마
(右下)迷你三輯《GREAT!》主打:뿜뿜

最近一次的新歌《뿜뿜》根本紅遍韓國大街小巷,也讓她們成為一鼓不容小覷的新勢力;但如果要爬上比較上圈的位置,還是要看下一張作品的表現,下一張決勝負呀~!!

接下來就來認識成員們~
惠彬 Hyebin(이혜빈,李惠彬 Lee Hye Bin)1996-01-12出生,隊長、Sub Vocal和Rapper

妍雨 Yeonwoo(이다빈,李多斌 Lee Da Bin)1996-08-01出生,門面,Sub Rapper(???)查到的資料是Rapper,但我覺得不是阿XDDD 妍雨是大眾認可的門面XD 但其實我覺得她最難認@@""

Jane(성지연,成智筵 Sung Ji Yeon)1997-12-20出生,Sub Vocal;大眼妹妹,我覺得她的氣質最好,好到我覺得丟到Lovelyz裡也可以,出道前是INFINITE聖圭和L的站姊,夢想成真的認證XDDD

泰河 Taeha(김태하,金泰河 Kim Tae Ha)1998-06-03出生,主唱,曾經參加過Produce 101,2017年4月加入的;我想一開始加入她是為了製造話題,泰河在最近幾張作品其實有被神隱的跡象,公司在她的部份感覺並不是很用心;但我很喜歡她的聲音,所以希望公司可以讓她和娥仁搭成雙主唱....,如果可以搭成雙主唱,相信會成為她們一個很大的特色。

娜允 Nayun(김나윤,金娜允 Kim Na Yun)1998-07-31出生,Sub Vocal,可愛的圓臉兒妹妹,我很喜歡她整體的表現力,嗓音也很有潛力。


Daisy(유정안,柳貞安 Yoon Jun An)1999-01-22出生,Main Rapper、Main Dancer,在溫哥華長大,與泰河一樣都是在單曲《Wonderful love》時加入;超~級可愛的妹妹,很久沒出現這麼可愛又吸引我目光的妹妹了XDDDDD

珠伊 JooE(이주원,李珠園 Lee Joo Won)1999-08-18出生,Lead Vocal、Lead Dancer;人氣很高呦,而且在整團的辨識度很明顯,一般路人應該不用特別認人就可以找到JooE;我認為她是相當耐看的孩子,是個像小學生一樣有純真笑容的可愛孩子~

娥仁 Ahin(이아인,李娥仁 Lee Ah In)1999-09-27出生,主唱,造型很多變的孩子,而且有越來越好看、越長越好的趨勢,黑短髮又齊瀏海的造型相當適合她。

Nancy(이승리,李承利 Nancy Jewel McDonie)2000-04-13出生,中心、門面、Sub Vocal、Lead Dancer;爸爸是美國人、媽媽是韓國人。和妍雨是兩大門面。

左到右依序:
惠彬、Daisy、珠伊、泰河、娥仁、Nancy、Jane、娜允、妍雨

這團目前在定位上的分布有兩大主唱、兩個領舞、兩個門面中心、三個副主唱,說到Rapper的定位,其實我覺得他們沒有也可以(應該不需要用Rapper來表現Girl Crash.....)。她們目前一共發行四張作品,但我認為在團體表現和個人定位上還有很大空間。

即使她們現階段已經激起大眾不錯的興趣,而且成員的辨識度也夠(大約三分之一?),但仍希望下一張作品能有讓人持續關注的動力~,尤其主唱的定位要明確呀!!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