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INK 將以迷你七輯「ONE & SIX」回歸

>> 2018年6月18日 星期一


堂堂的第七張迷你專輯,專輯名稱「ONE & SIX」中,ONE代表了歌迷、SIX是粉紅的六位成員,第七張迷你專輯的意義則是一起走過的七年;



在七月二日就會發行這張迷你七輯;從明天開始就有一系列的預告活動,相當相當期待!

從出道以來就一直關注的粉紅們,說真的,我當初可能也沒想到自己會對她們有這麼深的感情,但也不得不說,她們每一張的主打都有打中我,每一首都是我歌單中萬年不變的存在,連專輯內的歌曲也會讓我想要反覆一直聽的;這我在別的女團中是找不到的;

七年間,每每看到她們的表演、每每聽到她們的歌曲,心中依舊是那止不住的心動,那種讓人安心的穩定感,這就是粉紅們的魅力吧,真的好神奇。



對我來說,粉紅的風格在韓樂壇中一直是自成特色,也可以說,她們的歌曲風格就是代表著她們的人本身,無論走到哪裡、看到哪裡,都是協調與信賴所相輔相成的吸引力;

希望粉紅們能一直走下去。




七年來,謝謝妳們;往後七年,也請多多指教。

張貼留言